明天就是期中考的第二天了~
明天考完試就可以解脫了~
好棒阿!!
但是今天我在安親班複習的時後~
因為老師出去~
所以就沒人可以管我們了!
但是...
就是因為老師不在...
所以發生了一些事情...
我一開始到安親班的時候本來想要好好讀一下書
可是...
難得老師不在
所以我和安親班的妹妹就展開了:
欺負娘砲的行動~
一開始我們先把娘砲關在一間房間裡面用椅子堵住門
那個時候娘砲一直想跑出來
但是就是出不來
後來那個妹妹說要我去把那間房間的總電源關掉
但是當我再關的時後
那個妹妹卻說:
要用掃把關 不然會被電到!!
但是要用掃把關總電源...
是件很難的事
所以我們就暫時把娘砲放出來
可是娘砲一出來就想要去把總電源關掉
那個時候我和那個妹妹就站在我們那間的桌子上看
看他{她}想要做啥~
界果''碰''的一聲我和那個妹妹愣了一下
在那短短的0.00000001秒內 我們感到桌子好像往下斜了一下
突然又碰的一聲 那張桌子突然就直接到下來
那個時候我本來是站著
後來重心不穩
就直接跌坐在地上
那個時候
我和那個妹妹就在裡面大叫:
好痛喔!!!!!!!我的屁股~>____<
那個時候我和那個妹妹都是狀況外...
不知道為啥桌子會從桌上掉下來
反正就是:屁股好痛喔!!!
那個時候我們就想說只有我們有事...
當我們兩人把頭轉回去的時候...
兩個人都傻眼O.O'''
我們兩人都看到...
桌子超級乾淨的!!
然後我們兩人再看一看地板...
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...亂!!
媽阿!!這要清到啥時咱們都不知道~
天阿~>____<'''
那個時候娘砲就趕快跑進來幫忙我們一起收拾這些東西
一下子我們掃地
一下子又把地上的教科書一本一本搬上來
清潔的工作是非常的辛苦的...
我們三人本來想要休息一下
但是只要一想到老師回來後我們會變成的下場...
所以在累都要加快收拾的速度...
當我們再搬桌子時
我就在大喊:
一二三!!!!一二三!!!>口<
當我們把桌子用好時才發現...
傳真機還懸掛在桌子中間的縫縫中...
所以又把桌子拉回來
就這樣我們在吵吵鬧鬧之中...
把教室恢復成原本平靜的樣子...
而且在我們把教室恢復成以前的樣子之前...
老師還沒回來!!
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!!!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oh505 的頭像
    pooh505

    60525-葉維尼的地盤

    pooh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