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~
是清明連假~
大家有沒有出去玩阿?!
可能大家都在準備考試...
所以埋辦法出去玩吧... = =
不過...
這個三天的連假我有兩天是出去玩的喔!!

星期五我上完安清班回到外婆家的時候...
過沒多久我的小舅舅就問我說...
要不要去淡水玩!! ^__^
好棒ㄚ!!!
我不知道我有多少天沒有出去玩了ㄚ~
那個時候我們先到淡水逛街
我們在逛街時按到好多七仔外星人的娃娃~
後來小舅舅說他想要座船到對岸
我到了對案時...
我們小孩子一直說要去租車子來玩~
一開始舅媽不同意...
但在我們小孩子的強烈要求下...
舅媽來是答應了!!! ^ ^
哈哈哈哈~
之後我們又到士林去打保齡球...
雖然我們...
打的...= ='''
超爛 >___<
但是...
一句話:
高興就好 ^___^
因為...
小舅舅叫那裡的物服務生
把...
那個溝圍起來...
哈哈!!
很蠢...
所以我們都用反彈的~= =
但是...
高興就好!!!
後來我們玩到12:30才回到小舅舅家 @__@
雖然很累...
但...
我們...
玩的很開心~
真謝謝小舅舅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oh505 的頭像
    pooh505

    60525-葉維尼的地盤

    pooh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