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明天才是我的生日...
但因為安親班的同學說明天我比較沒空
所以提早一天幫我慶生...

今天我一到我安親班
一個同學就跟我說他買了一個小熊維尼掉是給我
我聽了當然很高興
但是那個吊飾...
也太貴了吧!!!
另一個同學來買蛋糕給我吃
還帶蠟燭!!! = =
然後我們就開始high了!!!
一開始我們點蠟燭然後一邊唱生日歌
真的好棒喔!!!
然後胎們還拉拉炮ㄝ!!!
好盛大阿!!!
他們真是好朋友阿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後還有很多同學送我很多東西
真的很謝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oh505 的頭像
    pooh505

    60525-葉維尼的地盤

    pooh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