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期中考終於考完了!!
但是...
下午還要在上樂團的課...
讓我覺得有點嘔~
明明都已經考完事了~
本來可以回家High一下的說~
結果又要上課= =

但是上樂團的分部課~
其實還蠻好玩的~
因為老師很好<欺負>
所以要整老師...
變成了...
超級簡單的事情~
今天上課上到一半外星人突然說要跟老師玩打手
老師說下課再說~
但是我們已經沒有課可以下了阿~
結果老師沒有跟外星人玩
但是有跟我玩~
一開始是老師自己找我玩的~
結果我才打了幾下...
她就在叫了
說什麼要換手
結果後來...
她的兩隻手...
被我打到黑青
我的手只有一些紅紅的
結果換我上課的時候
不知道她是不甘心還是怎樣的
{不服氣就這樣對我= =}
說什麼我只要沒升Re一次...
手就給要她打一下~
如果全對我就能打她一下
結果我錯三個
但她有要給我打一下
但是...
她打的...根本不會痛
結果他才給我打一下而已
就快要被我打哭了...= =
拜託太誇張了吧!!!
然後她一直說:
妳手那麼長 打人很痛ㄝ~
之後我就說:
ㄚ~沒辦法~誰叫妳人短手短手指頭也短~^^
後來她瞪我不知道瞪了多久後說:
對啦對啦~ 我什麼都短啦!!ˋ__ˊ
後來同學跟我說:
ㄟㄟ~好詩不是說他什麼都短嗎?那...她命也短^^
哈哈 我同學她也太會想了吧!!
竟然可以想到命短~
雖然我今天手被打的很慘~
不過打手真的很好玩ㄝ~
下次在跟老師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oh505 的頭像
    pooh505

    60525-葉維尼的地盤

    pooh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