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美勞課下課的時候

因為俺望喏代買午餐搭錢

所以只好先跟同學借...

維尼:薛~~~~

薛:誰叫我!??

維尼:薛~~~~

薛:誰叫我啦!!

維尼:我啦~~

薛:誰啦!!

[走到她面前]

維尼:我~~~~

薛:[還是沒看到]誰啦!!!

維尼:我啦!!!

薛:誰啦!!![吼!!耳包喔]

維尼:我~~

薛:吼!!!誰啦!!

維尼:[沒耐心]老子啦!!

薛:  爸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oh505 的頭像
    pooh505

    60525-葉維尼的地盤

    pooh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