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校慶
夠衰的 我的媽阿...
不是下雨...
也不是要跳願景操= ='''

一開始在準備的時候
司儀就說...
請7年級願景操有得獎的班級...
請體育股長到台前準備領獎
可是我們班的體育股長是做我前面...
但是他是舉旗子的
所以~~
我本來是要幫他拿這旗子
可是...
這個時候外星人就說:
ㄟㄟ~~她那個是等一下要站起來ㄝ!!你又不會舉旗子!!
所以 他乾脆過去跟他換過來阿 你去領
副班也幫她ㄒ^ㄒ:
ㄝ~~對齁!!
那你去好了...
可是我:
ㄟ!!還有一個體育股長ㄝ!!

之後我就叫副的體育股長
可是...
薛他們又有意見= =''':
不行啦~~她感冒 老師說他不能吹風= ='''
[這有關係嗎= =''']
薛:
葉佳欣~~妳不要鬧了啦!!你快上去啦~~
最後就被推上去了= ='''


雖然是坐椅子...
但是~~
還是想要坐地板
之後一上台要先"立正 敬禮"
問題是要喊"立正 敬禮"的那一個人
離我超遠的
聲音又超小聲= ='''
所以完全沒有聽到聲音...
是看到別人敬禮的時候~~
才跟這敬禮= ='''
[慢了好多拍ㄒ^ㄒ]


回到座位的時候
外星人就跟我說:
ㄟ 你剛剛慢了好多拍ㄝ~~
維尼:
我災ㄒ^ㄒ
外星人:
而且~~你剛剛還被前面的那一個女的拍ㄝ
維尼:
??
外星人:
你剛剛被拍了阿!!
OS:
拍?? 副班怎麼拍的?? 我離她很遠ㄝ?? 他要怎麼用手拍我??
外星人:
齁!!智障喔!!他剛剛拍妳阿!!

愣了幾秒...
才知道~~
是用相機拍= ='''[反應有夠慢= =''']

今天有夠衰的!!
被大家推上去領獎
敬禮慢超多拍
還被偷拍
而且...
根本沒有要站起來馬~~~
根本就是被耍了ˋ3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oh505 的頭像
    pooh505

    60525-葉維尼的地盤

    pooh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