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放學之前老師就叫張維碩去他辦公室把手機抱回來...

過了幾分鐘之後
他是用跑的回來
而且還邊跑邊叫說:
老師!!有人手機響了!!
那個時候心裡一陣不安
OS:完了!!一定又是我的...
之前已經一次手機沒關機了...

結果 還好不是我的
鬆了一大口氣...
就繼續抄我的聯絡簿~~
可是抄到一半張維碩又叫了:
老師!!還有一個人的手機也沒關機!!
老師就說:
蛤!!又是哪一個小王八蛋又沒給我關機!!
當張維碩把那一支手機舉起來時...
問說:
這誰的??
傻眼...@@
一枝深藍色上面掛這黃線的手機...

答案揭曉...
那個小王八蛋~~就是我 ㄒ^ㄒ
我明明已經關震動了阿>口<'''
都是那個混蛋提示燈!!

回答:
...我的= ='''
張維碩:
下次不行了喔...
打開手機看了一下
OS:
簡訊...
馬的...又是哪個0204的...不要命了
又傳那個變態簡訊過來
每天在那裡"哥哥~~哥哥~~"的不煩阿

之後打開簡訊夾一看...
傻了幾秒鐘之後...
是許老= =
只為了跟我說明天幾點上課= ='''
OS:
這就是所謂的...0204簡訊= ='''

之後...
差一點就被罰了...
真的有夠衰的 =3=

許老~~妳給我記住c79cbdd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oh505 的頭像
    pooh505

    60525-葉維尼的地盤

    pooh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