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快要完的時候...

因為外婆說要去宜蘭玩

所以我們就到大舅賣菜那邊等...

那個時候

因為我爸的車子好像出不來

所以只好開我二舅的車子

可是因為我家的車子是小車...

二舅的車子是大車...

所以我爸一開始都說不要開那一台

後來我媽跟他講說:

沒有關係啦...別人說那一台開起來不會有問題啦~~

我爸就說:

你那麼厲害那你來開阿~~

我媽:

拜託~~我連那個路要怎麼走都不知道了...你還叫我開~~

我就說:

你還好勒~~不像姨丈...連左邊跟右邊在哪裡都不知道= ='''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oh505 的頭像
    pooh505

    60525-葉維尼的地盤

    pooh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