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個別課的時候...
上到一半突然外面的天氣一下子就變得超好的...

可是
過沒多久突然...
外面的亮度又瞬間暗了下來...
那個時候心裡的os:
挖勒...要下大雨了= ='''
結果真的過了一下子真的被我說中了~
下大雨了= ='''
老師看到後就說:
ㄟㄟ~雨很大ㄝ...阿妳等一下要怎樣回家??
我怎麼知道要怎樣回家阿...
後來她就說:
你現在有三個選擇:
第一個...你等到與小一點的時候再回去
第二個...就是我的傘先借你,然後你回到家後再拿回來還我
第三個... ...就是...妳淋雨回家~
後來我要下課的時候我媽媽打電話給我說他要來接我
在我要出就是門的時候...
雨停了= ='''
我們老師就說:
哈哈 雨停了 妳媽媽被騙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來回到家後大概2:00多
當我在吃我的"午餐"時...
突然...
又下大雨了= ='''
os:
還好我沒選第二個選擇...不然保證全濕= ='''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oh505 的頭像
    pooh505

    60525-葉維尼的地盤

    pooh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