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聽到了一個好消息~ 
就是... 
我下個月終於不用去安親班哩~ 
好棒芽~ 
終於可以離開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了!!!
 哈哈哈哈哈 讚啦!!^___^ 
事情是這樣的:今天我一道安親班...
有一個妹妹一過來就跟我還有娘砲講說:
ㄟㄟ~我剛剛看到老師了ㄝ~然後我就大叫:
阿~千年老妖ㄝ~ 哈哈!!
一聽到這種事情我們當然覺得很好笑...
可是之後...
老師一回來就在罵那個妹妹:
你剛剛在路上罵老師什麼!?你們果那麼討厭老師...那下個月你們就不用來了!!!!......
一大堆有的沒的~
但是接下來就好玩了~
老師就跟娘砲說:
你!!! 到外面坐!!!
娘砲:
蛤~不要~
老師:
快點!!!下禮拜就要考試了!!你在這瀁子的話不行~你\想要成績很爛嗎!?
娘砲:
沒關係阿~
老師:
好!!很好這樣子的話你.妳還有妳!!!回家跟你們的家長說你們下個月不用來了!!!
一聽到這一句...
我們三個人一聽到這句話眼睛一亮...High~
漂亮!!!!
終於......太好了~終於可以離開這鳥不生蛋的地方了!!!好棒ㄚ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所以這幾天...
老師應該不會一直管我們了吧!?
這樣...
也不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oh505 的頭像
    pooh505

    60525-葉維尼的地盤

    pooh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